Lioncity Finance 狮城财经博客 SGFinance Blog - 新加坡财经股市新闻及分析 http://sgpfinance.blogspot.com/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麦达斯控股(Midas Holdings) 目标价85.5分

2009-06-04

  麦达斯控股(Midas Holdings)是中国主要的铝合金外壳产品和聚乙烯管(polyethylene pipes)制造商,其产品用于交通和基建等行业领域。

  总裁周华光最近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表示,公司旨在从中国高铁和地铁项目中争取2亿元的合同。要是它成功地标得这样数额的合同,它的订单总额将达到3亿元,是首次公开售股(IPO)以来的最高水平。

  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研究维持给予它的"买入"评级,并根据折让现金流(DCF)模式计算,把它的目标价定在85.5分。

  麦达斯控股昨日收报67.5分,起2分。

  (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研究,DMG & Partners Securities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