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city Finance 狮城财经博客 SGFinance Blog - 新加坡财经股市新闻及分析 http://sgpfinance.blogspot.com/

Friday, March 2, 2012

麦达斯(MIDAS)获苏州1亿元合同 (2012-03-02)


财经快餐

  麦达斯控股(Midas Holdings)的合资公司南京南车浦镇城轨车辆公司,获得苏州轨道交通二号线有限公司的一项合同,总值5亿2690万元人民币(约1亿零453万新元)。

  公司将供应115个地铁车厢给苏州地铁二号线项目,车厢料在2013至2014年间交货。

  麦达斯控股拥有南京南车浦镇城轨车辆公司的32.5%股权,后者主要业务为开发、制造和销售地铁列车、转向架和其他相关部件。

  该合同预计将对集团2013财年到2014财年的业绩起着正面的影响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