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city Finance 狮城财经博客 SGFinance Blog - 新加坡财经股市新闻及分析 http://sgpfinance.blogspot.com/

Tuesday, May 22, 2012

华侨银行(OCBC) 2012-05-22


● 银

按图索骥

  本栏于今年2月29日曾论及这只股票短期回扯或将填补介于8.97元 至8.99元间的缺口,不过,一旦完成跌势"斜向交叉"中的第(五)点,股价当迅速滑落。当时股价为8.86元左右。果然,股价过后于见报当天升至 9.04元,遂将上述缺口填补,接着于3月1日,19日及4月3日三度升试此价却未能突破,随即转而下跌。5月18日股价已试8.38元,由于跌势甚骤, 造成介于8.55元至8.57元间出现缺口,估计此缺口将在短期内被填补。过后当继续下滑,以填补介于8.35元至8.27元间的缺口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