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city Finance 狮城财经博客 SGFinance Blog - 新加坡财经股市新闻及分析 http://sgpfinance.blogspot.com/

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星展集团(DBS) 2012-07-18


按图索骥

5/7/10-16/7/12

  本栏今年6月26日论及这股票当时正进行一个小型"斜向交叉",一旦结束,当向下填补介 于13.12元至13.05元的缺口。当时股价为13.66元左右。幸好股价于该月底(29日)以13.87元闭市,遂于其每月一杆图中以"转向"讯号进 入升势。上周五(13日)股价一度突破位于14.25元阻力线直抵14.27元,虽然闭市时略退至14.18元,但由于其每日一杆图中的"升降指示"正蓄 力待发,加上其每月一杆图中的"动力"讯号将在这几周内穿上"临界面"而进入正号界域,估计股价在突破14.60元阻力点后,当向上填补介于15.13元 的缺口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