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city Finance 狮城财经博客 SGFinance Blog - 新加坡财经股市新闻及分析 http://sgpfinance.blogspot.com/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新加坡交易所(SGX) 抛售 目标价:6.20元

2009-05-28

  在过去两三个月里,股市交易额大幅度上升,从2月份每日平均交易额的8亿3100万元增加到4月份的12亿9900万元。在5月份的首三个星期里,每日平均交易额进一步增加到22亿8600万元,相当接近2007年市场见顶时的23亿5700万元这个水平。

   考虑到近期股市的涨势,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研究把股市今年的每日平均交易额预测从10亿元调高到12亿6000万元,而这是假设第4季的每日平均交易额 达到17亿元。明年预料也会胜于早前作出的假设,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因此把明年股市的每日平均交易额预测从12亿4000万元提高到13亿6000万元。

   在这种情况下,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也把新交所的09财年和2010财年净利预测各调高7%到2亿9600万元和3亿3200万元。基于明年的每日平均交易额会高于今年,它的目标价本益比也提高到20倍,相当接近21倍这个过去3.5年的平均本益比水平,意味着新目标价为6.20元。由于新目标价低于现 价,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维持给予它的"抛售"评级,

  新加坡交易所昨日收报7.31元,起27分。

  (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研究 DMG & Partners Securities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