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city Finance 狮城财经博客 SGFinance Blog - 新加坡财经股市新闻及分析 http://sgpfinance.blogspot.com/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瑞盈传媒科技(Swing Media Technology) 评级:买入 目标价:10.5分

(2010-04-09)

股海观潮

  瑞盈传媒科技(Swing Media Technology Group)发售附加股得到市场热烈的回应,股票重新开始交易后大幅上涨,显示投资者对于公司的这一计划表示乐观。

  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认为 尽管这将稀释公司2011财年和2012财年的每股盈利,但对公司的影响将是正面的,因为这将提升公司的资产负债表(balance sheet),并可以降低银行贷款和利息开支,继而提升公司的盈利预期。公司2009财年的贷款利息达到1820万港元,这占公司净盈利的几乎一半。

   考虑到公司贷款利息有可能减轻,把公司的2011财年净利预估提升至4570万港元,2012年净利预估也提升至4870万港元。此外如果公司成功在香 港交易所两地上市,或是与中石油合作太阳能业务,那么公司的盈利预估可能有所更改。

  以2011财年的盈利预估计算,目前该股的本益比为0.69倍,相信交易价可以最高达到1.1倍这个行业平均水平,保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。

  瑞盈传媒科技股价昨日没有变动,收报6分。

  德意志摩根建富证券(DMG & Partners)

http://sgfinance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8E6AA0D4B08C0CBD!613.entry


No comments: